神明疯狗

我爬墙超快的
就是个搞代餐的

明日清晨【味音痴】

请叫我ooc!我是ooc!

嗯。。。文笔非常之垃圾

第一次写,请多多包涵!






“唔。。。”一缕阳光照上了亚瑟的眼睛,祖母绿般的眼睛半遮半闭。

他下意识的舔了舔唇,“嘶。。。”

一丝刺痛让他猛然惊醒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akabakabaka!”羞愤欲死!老脸丢尽!

他,他,他他他他他。。。昨天把阿尔弗雷德强强强强强。。。强吻了!

噢,这哔了狗了的贼老天。

待会儿去灭口吧,亚瑟冷静地想。

鲨了他,就没人会知道日不落帝国的绅士居然会在喝醉后强吻了。

一世英名,不能被那个憨八嘎怪毁了。

再也不喝酒了,再也不喝了,这辈子都不喝了。

整理完情绪,那个冷静沉着(bushi)的绅士又回来了。

身着三件套,手持绅士棍,回头迷倒三千少男少女的亚瑟,出门惨遭滑铁卢。

“啊哈哈哈哈哈,啊哈哈哈哈哈”弗朗西斯毫不在意形象,捂着眼夸张大笑,“红茶男你嘴是被狗啃了吗这么肿啊哈哈哈哈哈,啊哈哈哈哈哈。”

要不先把他灭口吧,看到我嘴的都不能活着了。讨厌的红酒怪。亚瑟再次冷静的想。

“还是你新做的死扛太难吃了啊哈哈哈哈,啊哈哈哈哈哈。”

现在就鲨了他吧,我是故意的,司康饼超香的,只是不想让他吃好吃的罢了。亚瑟嘲讽一笑(bishi,bukeneng

就在千钧一发,即将出现一场当街鲨人案的时候,阿尔弗雷德,出现了。

“唉?你们在干什么?又要打架了吗?”他叼着一个憨八嘎,一脸纯良(才没有

看见亚瑟的嘴唇,回忆猛然涌上心头。

他是不是喜欢hero他是不是喜欢hero他是不是喜欢hero……

看见亚瑟躲闪的眼睛,他想:他喜欢hero!唉。。。谁让hero这么迷人,连亚瑟都被hero迷倒了!

啊啊啊bakabaka!他怎么在这里他怎么在这里!两个人怎么做到同时灭口!在线等!急!!!

“哟~~~”弗朗西斯左顾右瞟,“既然如此,那么哥哥先走了~不用谢哦~”

哥哥真是太棒了~该怎么含蓄又不失委婉的要媒婆钱呢~

“啊啊啊啊啊啊闭嘴!闭嘴!我先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亚瑟落荒而逃。

“咦?!”阿二肥。。阿二肥不知所措。




没写完,但是,法叔就是工具人,没有dover(莫得感情

评论

热度(6)